黄河口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楼主: 13345033125

[原创散文] 【原创】石头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8-16 17: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丢掉幻想,不要以为石头里面会有宝石,现实些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6 17: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香 发表于 2012-8-16 17:13
嘿嘿,生活需要脚踏实地,为了更好的生活,适当的异想天开更是有必要的,我确实在家做好吃的呢,你尽管吃 ...

我去了吃了你,多香啊   哈哈这就叫  异想天开?嘿嘿  别害怕,我舍不得...嘿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6 17:2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刺槐林 发表于 2012-8-16 17:17
精诚所至,金石为开。吃好喝好。

嘿嘿,老师啊,你也跟着阿香闹腾啊...我去叫上你,叫上划舟,嘿嘿..祝福送上,下午好哈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6 17:2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香 发表于 2012-8-16 17:10
呵呵,喜欢石头的来了。

哇咔咔……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6 17:4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斜阳风里 发表于 2012-8-16 17:20
丢掉幻想,不要以为石头里面会有宝石,现实些好。

对呀,对极了。感谢老师临读,深深祝福...下午好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6 19:4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得对 生活就是这么简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6 20: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花果 发表于 2012-8-16 19:46
说得对 生活就是这么简单

感激老师您的支持,深深祝福与君,晚上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多谢解读....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6 20:2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脚踏实地实实在在的老人。可敬可佩的质朴本色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6 20:3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华林 发表于 2012-8-16 20:25
脚踏实地实实在在的老人。可敬可佩的质朴本色

问好老师,感谢您一直关注,祝福..晚上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6 20:3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起了庄子的“大冶铸金”典故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东营网 ( 鲁ICP备 05023236 号 )

GMT+8, 2019-1-19 20:33 , Processed in 0.080774 second(s), 8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